朱婷24分助瓦基弗锁头名 女排欧冠六强诞生三席

2017-02-25 19: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24分助瓦基弗锁头名 女排欧冠六强诞生三席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6-2017赛季女排欧冠联赛战罢第5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激战四局以3-1闯关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来自中国女排的朱婷劲收24分冠全场,并且凭借5胜0负15分锁定D组头名,搭档B组俄罗斯-迪纳摩莫斯科和C组土耳其-费内巴切,得益于胜场占优提前一轮锁定六强席位,A组意大利-摩德纳和波兰-波利采化工需要看末轮死磕敲定直通门票。

D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1(25-21、25-14、21-25、25-15)击败土耳其-伊萨奇巴希,虽然进攻得分以48-48不相伯仲,但好在致胜关键在于拦网10-6和15-3占据优势,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劲收24分荣膺得分王,进攻成功率是35扣、19中、1次失误、3次被拦的54%,一传成功率和到位率分别为54%和33%,拦网得3分并且发球得失分是2-2。

同时,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为瓦基弗银行贡献17分紧随其后,塞尔维亚拉希奇和副攻阿克曼各获13和6分,而美国主攻希尔则是赢得11分。反观伊萨奇巴希六大外援同时首发,塞尔维亚接应博斯科维奇斩获17分,俄罗斯科舍列娃和美国拉森搭档主攻各获13和7分,巴西塔伊萨和美国亚当斯联袂副攻进账8和10分,但对于来自中国女排的朱婷拦防不力而导致被赛季双杀。

此外,B组俄罗斯-迪纳摩莫斯科(5胜0负12分)力压次席瑞士-苏黎世(3胜2负11分),C组土耳其-费内巴切(5胜0负15分)领先于第2名阿塞拜疆-阿塞轨道(3胜2负9分),得益于胜场优势明显联手D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提前一轮晋级六强。(苏营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马尼亚-阿尔巴布拉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