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神迹作古?赔率力挺火箭破NBA三分纪录

2017-02-25 19: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神迹作古?赔率力挺火箭破NBA三分纪录

火箭在交易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外线火力再度升级。根据NBA乐天堂的最新预测显示,火箭有极大的可能性打破常规赛三分记录。周日对阵年轻的森林狼,休斯顿有望轻松取胜。

伴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加盟,休斯顿火箭的外线炮台再一次得到了升级。截止目前,联盟三分球进球数前20位的射手中,火箭一队就占了其中5位!三分第一大队,已渐渐成为火箭最鲜明的标签。

火箭队能否打破NBA常规赛球队的3分球纪录呢?最新赔率显示,火箭队破纪录仅为1赔1.45,如愿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目前纪录的保持者是勇士队在15-16赛季保持的1077个三分球。排在第二的,正是火箭自己在14-15赛季中创下的933个三分。时至今日,火箭队的打法比当时更加明确:哈登承担单核枢纽,得分组织一肩挑。与此同时,外线射手一字排开,轮番提供三分火力。

本季至今,火箭已经战罢的前59场比赛,总共命中860记三分球,场均投进14.57个三分球之多。如能保持住这个状态,火箭赛季结束时,将投进1188记三分,超出历史记录100多个。路威加盟之后,已经和球队打法无缝对接,为火箭冲击三分纪录再添几分把握。

周日主场迎战森林狼,火箭优势明显。即时赔率方面,火箭赢球仅为1赔1.11左右,让出对手11分之多。森林狼主教练虽然是靠防守起家的锡伯杜,但他至今无法将天赋慢慢的球队调教成防守铁军。面对火箭的三分雨打法,本场比赛他们很难制造冷门。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