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重建天王退役?小牛GM直言盼德克再打5年

2017-02-25 19: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队重建天王退役?小牛GM直言盼德克再打5年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达拉斯小牛在交易截止日动作不断,将德隆-威廉姆斯裁掉,又将安德鲁-博格特交易到费城76人,看起来球队要开始重建。不过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在谈到德克-诺维茨基时直言,他们希望诺维茨基再打五年。

在今天达拉斯小牛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之前,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唐-尼尔森的儿子)谈到了球队对诺维茨基的态度。

“我们希望他再打五年,不过一切最终都要他自己决定。”小尼尔森说。

去年夏天,诺维茨基与小牛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价值为5000万美元。诺维茨基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此前有消息称,诺维茨基可能在打完本赛季后选择退役。

本赛季,诺维茨基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3.9分6.0篮板1.6助攻。不过从去年12月以来,诺维茨基的状态在不断回升,进入2月,诺维茨基场均能得到15.9分6.1篮板2.1助攻,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45.2%。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