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8!搅翻小牛内线 小狼王这数据奥胖后首人

2017-02-25 19: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6+18!搅翻小牛内线 小狼王这数据奥胖后首人

北京时间2月2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以97-84战胜达拉斯小牛,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全场18投12中,拿下26分18个篮板3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唐斯是2015年状元秀,本赛季是他第二年征战NBA,在本场比赛中他得到26分18个篮板,这是这位二年级球员本赛季第10次拿到至少25分15个篮板以上的数据,这也使得他成为自93-94赛季“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以来,首位达成这一数据的二年级球员。

本赛季,唐斯进步明显,在场均3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砍下23.7分11.8个篮板2.9次助攻以及1.44次封盖,在内线的统治力逐渐显露。今日面对内线孱弱的小牛,唐斯更是大杀四方,再次大包大揽,拿下26+18的大两双数据。

据统计,在唐斯之前,球星在二年级时总计有四人在单赛季拿到10次以上至少25+15的两双数据,这四人分别为:沙奎尔-奥尼尔(24次)、大卫-罗宾逊(21次)、查尔斯-巴克利(15次)和哈基姆-奥拉朱旺(11次),如今唐斯也加入了这几位名声显赫的内线中,可谓前途不可限量。

唐斯如此的表现也能让狼队更有信心冲击季后赛,目前森林狼位居西部第12位,距离西部第8的掘金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若是唐斯能一如既往地以如此表现带领球队取胜,那森林狼也有机会在西部激烈的竞争中跻身到季后赛行列,这对于这支年轻的充满天赋的球队来说也会是一个十分好的激励。

(华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唐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