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不满复出首秀发挥 直言速度缓慢防守糟糕

2017-02-25 19: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不满复出首秀发挥 直言速度缓慢防守糟糕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在篮网输给掘金的比赛中,自己表现糟糕,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

在篮网输给掘金的比赛中,林书豪伤愈复出,首发出场贡献7分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林书豪因伤已经连续缺席26场比赛。

“我们并没有打出我理想中应有的状态,当然我自己也是这样,”林书豪说道,“我感觉自己做得并不够,在决策方面就是如此。你显然需要不断努力,不过我并没有感觉球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篮网让掘金得到129分,同时掘金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5%,并且还抢到51个篮板球,其中有11个是进攻篮板。

“你会感觉自己缺少了一些,”林书豪坦言,“我感觉自己速度很慢,特别是在防守端,在第三节比赛中,我感觉自己无法展现出应有的速度,进攻你可以想到办法,但是防守我认为需要做得比想象中更好。我显然做得很糟糕。”

对于篮网在防守端的表现,主帅阿特金森也很不满意。“非常失望球队在防守端的努力态度,从个人防守到团队防守都是如此,这一切都令人感到失望,”阿特金森说道,“我们一直尝试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不知道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发生了什么。”

到目前为止,篮网本赛季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尽管林书豪曾表示,希望能帮助球队多赢比赛,建立赢球文化,但是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球队并没有打出理想的状态。

“我们并没有在防守端限制住对手,”篮网中锋洛佩兹坦言,“我们缺乏交流,而他们在二次得分方面做得很好。”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