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内N次抱摔智斗考神 卡佩拉逆天空接暴扣浓眉

2017-02-25 19: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内N次抱摔智斗考神 卡佩拉逆天空接暴扣浓眉

考神和浓眉的联手,将可能会对所有球队的内线形成空前的打击,而火箭的内线防守尤为如此。但是火箭在全明星之后的首战却异常强硬。北京时间2017年2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鹈鹕,内内全场9分,德克尔8分,卡佩拉15分8篮板,而哈雷尔10分,最终火箭以129-99狂扫鹈鹕!

在开局之后,考神就连续背身单打内内,内内的身高和吨位根本顶不住考神,很快就领到了一个犯规,并且在这之后连绕前都很困难,连续遭到了考神在内线的打击。

不过在第二节,小莫泰德克尔上场,这一次德克尔再次成为火箭的加速器,他在上来就完成了一个底角的三分球,并且在随后的攻防转换中上篮命中。德克尔的这5分为火箭的内线算是建立了一点信心。

第二节3分钟,哈雷尔和哈登通过一次挡拆配合,直接完成了一个空接暴扣。这之后哈雷尔通过自己的速率开始攻击鹈鹕的内线,在一次攻防转换中,哈雷尔在考神和浓眉没有回防的时候,哈雷尔在进攻中强打卡斯比完成2+1!第二节的2分钟,浓眉进攻之后被哈雷尔犯规,结果哈雷尔的铁膝盖几乎顶到了浓眉的脖子上,这是一次非常恐怖的犯规。

但是哈雷尔在进攻端的高效和速率还是帮助火箭在内线稳定了局面。半场德克尔和哈雷尔的11分还是非常关键。第三节内内虽然没有能够顶住考神,但是在进攻中随后面对浓眉,硬是打成了一个2+1的上篮!第三节8分钟,内内在防守端抱摔考神,结果两个人各吃一个犯规之后,这之后内内就连续在内线连扣篮带上篮命中,这之后两个人的肢体语言越来越多,但是内内似乎已经摸透了考神的脾气和脾性,各种“挑衅”式的动作来激怒考神,果然考神的进攻受阻,情绪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第三节3分钟,哈登传球之后卡佩拉甚至迎着浓眉,完成了一个逆天的接球隔人空接暴扣!应该说今年火箭的内线都是见缝插针,或者是智取,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虽然没能限制考神和浓眉,但是给了球队足够的支持。最终火箭大胜鹈鹕,迎来全明星之后的首场胜利!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