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豪砸阿扎尔获突破性进展 已与切尔西密谈

2017-02-25 20: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豪砸阿扎尔获突破性进展 已与切尔西密谈

前日里前利物浦前锋科利莫尔还炮轰“阿扎尔这样的球员”对主教练、对俱乐部毫无忠诚度可言,如今,来自英媒TalkSport电台的消息透露,齐达内已经向这位比利时飞翼抛出了橄榄枝,皇马甚至已经开出了合同。

西班牙媒体援引自TalkSport电台的消息称,切尔西与皇马两家豪门俱乐部之间,已经进行了秘密的谈判,商讨了阿扎尔今夏转会的操作性。现年26岁的阿扎尔本赛季重新焕发了活力,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0粒进球,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对其的欣赏也是由来已久,鉴于皇马队内无论是伊斯科还是J罗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法国大帅急迫的希望能够招揽这位当世顶尖飞翼至帐下。

而《太阳报》透露称,孔蒂本人并不愿意放走这位队中的股肱之臣,但切尔西俱乐部的转会大权都掌握在总监埃梅纳洛的手里,双方俱乐部之间还有一番冗长的谈判。

(Aldui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