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恐遭足球流氓威胁 曾扬言暴打英国人

2017-02-25 20: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欧联杯恐遭足球流氓威胁 曾扬言暴打英国人

曼联在欧联杯1/8决赛中抽到了俄罗斯球队罗斯托夫,虽然对手的实力可能不强,但长途旅行可能是曼联球员不好消受的。而作为红魔的球迷,前往客场看球也需要三思而后行,原因则是俄罗斯著名的足球流氓。

在BBC公布的一段纪录片中,俄罗斯足球流氓暴力的生活方式被揭露无遗,“每个球迷组织的人都期盼着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我们的对手自然是英国人,因为他们是足球流氓的鼻祖,很明显,他们会被好好照顾。如果你们来到这里,那么好好算算自己的屁股上会挨多少脚吧!”

“旅行?游玩?这里不需要!球场边就有一大片树林,很接近球场,所以人们可以隐藏在里面,游游泳或是准备一次伏击。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喜欢的事情,对于某些人来讲这是足球的节日,而对其他人来说则是暴力的节日。”

其实在去年的法国欧洲杯期间,俄罗斯球迷就曾针对英格兰球迷发动过大规模暴力袭击。而BBC播放这段纪录片的意义,则是提醒曼联俱乐部和球迷,想要去俄罗斯看客场,还是先做好安保准备再动身吧。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