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总曝引进路威真因 靠进攻进总决赛不是梦

2017-02-26 07: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老总曝引进路威真因 靠进攻进总决赛不是梦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球队如果想要进入总决赛,那么势必要依靠进攻,同时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莫雷近期的运作很不错。

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不仅得到了像威廉姆斯这样的得分悍将,同时还通过送走KJ-麦克丹尼尔斯等球员,释放了薪金空间,从而为后续的运作打下了基础。

“我们很喜欢所做的交易,比如得到威廉姆斯,因为这样我们找到了适合球队的球员,显然这是今年的优先考虑情况。我们将会去尝试在买断市场有所收获。”莫雷说道。

据消息人士称,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博古特,后者此前被小牛交易至76人,接下来很有可能被76人买断。不论如何,从威廉姆斯在火箭的首秀来看,显然火箭这笔运作很不错。在莫雷看来,威廉姆斯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进攻火力,而这也将是火箭本季试图进入总决赛的最大资本。

“我们一直都在尝试添加一些有意义的筹码。得到像他那样能投篮能冲击篮下的球员。我们感觉,为了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并且赢得胜利,那么就需要有很多远投。我们很有可能无法依靠防守进入总决赛。那么就需要充分利用球场空间、快节奏的进攻、三分球以及冲击篮下来实现目标。我们想要确保在比赛中一直拥有这样的情况。”莫雷坦言。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莫雷的运作帮助火箭变得更加出色,这或许也能够从火箭客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看出一些端倪。

“这很好,我认为我们变得更好了,”德安东尼说道,“任何时候你能够做到这些,并且在没有牺牲未来的情况下做到,我都认为你应该这么做。在我看来,莫雷做得太好了。”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