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曼朱基奇头槌桑德罗得分 尤文2-0胜恩波利

2017-02-26 07: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曼朱基奇头槌桑德罗得分 尤文2-0胜恩波利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第26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比赛,尤文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未能破门。下半场比赛,曼朱基奇与桑德罗各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2-0击败恩波利,意甲主场30连胜。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着23次交锋纪录,其中21场是意甲联赛,尤文取得了16胜3平2负的战绩,进45球丢10球。两队最近11次联赛交锋,尤文11胜2平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3-0取胜。

第5分钟,桑德罗前场左路挑传入禁区,曼朱基奇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到伊瓜因脚下,后者停球后直接捅射,但是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分钟,阿尔维斯在右边路45度斜传到禁区,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得球后强行过人后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侧,门前的伊瓜因没有碰到皮球,尤文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第11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禁区,但是伊瓜因的右侧传中再次制造角球。第13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任意球直奔禁区,伊瓜因进攻犯规。第19分钟,夸德拉多因为一次双脚的铲球被判罚危险动作,但是幸运的是没有吃到黄牌。

第23分钟,恩波利反击,卡多里长驱直入,在禁区前的远射,偏出球门。第25分钟,阿尔维斯在禁区前右侧的外脚背传球入禁区,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的头球回做,斯图拉多得球后的打门,被封堵。第27分钟,尤文图斯故技重施,阿尔维斯在禁区右侧45度斜传入禁区,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边角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31分钟,伊瓜因带球狂奔,在禁区前分给左路插上的曼朱基奇,后者晃过对方门将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尤文失去了一次进球的绝佳机会。第36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挑传入禁区,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飞身射门,但是没有踢到皮球。第39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43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回,皮亚尼奇跟进再次打门,皮球打在了曼朱基奇身上出了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内头球回点给伊瓜因,后者的射门直接出了底线。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侧45度传中球,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力量很大,击中了横梁下沿后弹到了对方门将身上后入网,尤文图斯1-0恩波利。第61分钟,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得到阿尔维斯的传中球后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65分钟, 桑德罗在禁区内左侧得到阿尔维斯的传球后晃过对手强行射门,皮球入网,尤文图斯2-0恩波利。第69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斯图拉罗下,迪巴拉上。第79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林孔上,马尔基西奥下。第85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夸德拉多下,皮亚查上。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2-0击败恩波利,意甲主场30连胜。

尤文图斯首发:25-内托、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24-鲁加尼、12-桑德罗、8-马尔基西奥(79分钟 28-林孔)、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85分钟 20-皮亚查)、22-斯图拉罗(74分钟 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替补:1-布冯、32-奥代罗、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15-巴尔扎利、26-利希施泰纳、18-勒米纳、22-阿萨莫阿、28-林孔、20-皮亚察、21-迪巴拉

恩波利首发:28-斯科鲁普斯基、21-帕斯夸尔、15-安德烈-科斯塔、6-贝卢西、2-劳里尼、5-何塞-毛里、8-迪奥塞、33-克鲁尼奇、10-卡多里、89-马里伦戈、20-普雷夏利

替补:23-佩拉格蒂、3-赞姆贝利、4-迪马尔科、13-韦塞利、19-巴尔巴、24-科西奇、11-克罗塞、17-扎伊茨、77-布切尔、88-安德烈斯-特略、7-马卡罗内、27-蒂亚姆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