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庆幸洛佩兹未被交易 欲联手带领篮网复苏

2017-02-26 16: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庆幸洛佩兹未被交易 欲联手带领篮网复苏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很高兴洛佩兹没有被篮网交易走,同时在他看来,希望能与洛佩兹联手带领篮网走出低谷。

去年夏天,林书豪选择加盟篮网,当初不少人都看好林书豪与中锋洛佩兹的配合,然而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林书豪本赛季的状态不佳,而洛佩兹则深陷交易流言之中,这些情况也导致篮网发挥不佳,本赛季至今,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当然尽管洛佩兹是此前交易流言的“常客”,不过在交易截止日期过后,他依然留在篮网。而林书豪则是刚刚伤愈复出,显然双方都希望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能好好合作。

“我很好,我留在了想要待的地方。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会忽略这些情况。在此期间,会有很多变数,我只专注于自己能控制的,”洛佩兹说道,“对于我们所能做的事情,我们都很有信心。之前我们已经有过合作,我们很兴奋接下来能够去帮助球队尽可能多赢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实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就表示,在伤愈复出之后,希望能帮助球队多赢比赛,建立赢球文化,从而为下赛季的比赛打下基础。在林书豪看来,洛佩兹没有被交易走,显然有助于球队建立赢球文化。

“首先我很高兴自己能伤愈回归,享受比赛,”林书豪坦言,“这是我一直想念的事情,打出侵略性。我一直想要找回状态。之前我并不认为(洛佩兹)会被交易走,因此我并不担心。我很高兴能够与他继续配合,我们之间一起打球有很多乐趣。”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