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砍51分书豪9分 勇士胜篮网提前锁定季后赛

2017-02-26 16: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水花砍51分书豪9分 勇士胜篮网提前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勇士以112-95大胜篮网送给对手16连败,同时也提前锁定季后赛的席位。

本场之星:水花兄弟

此役,库里出战34分钟,21投9中得到27分外加4篮板5助攻。汤普森发挥不俗本场比赛拿到24分。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正是靠着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勇士轻松拿下比赛。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8-32、23-30、25-29、19-21(篮网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27分5助攻,汤普森24分4篮板,麦考、克拉克均拿到9分。

篮网这边,林书豪出战14分钟9投4中拿到9分,杰弗森16分,吉尔帕特里克15分,丁维迪13分,布克12分。

比赛回顾

勇士6三分占据先机

首节,勇士6-2开局,洛佩兹罚球为球队得分,库里3分出手稳稳命中,汤普森杂耍上篮还有,篮网则显得不知所措连续失误,转换中库里助攻汤普森3分命中勇士瞬间将分差扩大到10分。暂停回来勇士仍然势不可挡,库里3分出手再有持续压制篮网,篮网这边则靠着防守反击零星得分。篮网随后靠着团队配合将比分迫近。单节打完,勇士32-28领先篮网。

库里强势半场3+1扩大比分

次节,克莱飞身挑篮命中,格林3分出手命中,利文斯顿跳投继续得分,布克联手吉尔帕特里克连得4分将分差迫近。篮网并没被对手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打蒙,吉尔帕特里克3分打进,哈里斯3分出手再进篮网将比分反超。书豪命中3分,麦卡杜放篮打进,汤普森两罚全中,接着助攻麦卡杜上篮再拿两分。上半场库里在比赛还剩0.3秒时强行出手打成3+1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打完勇士62-51篮网进入下半场。

勇士稳扎稳打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汤普森两罚全中,弗耶上篮得手,麦考扣篮也有,双方进攻节奏很快勇士仍然牢牢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库里行进间将皮球传给麦考顺势上篮拿下两分此时勇士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9分。篮网暂停布置,暂停回来篮网艰难追分,洛佩兹命中3分,麦基造犯规2+1打成,怀特海德折叠上篮打进,篮网将分差迫近。三节打完,勇士91-76领先篮网15分进入第四节。

篮网无力回天16连败

末节,韦斯特命中跳投,丁维迪上篮打进,怀特海德强势灌篮得手,利文斯顿跳投回应,虽然篮网仍然没有放弃但是始终不能将比分追上。不过此后勇士失去了进攻节奏连续进攻不成,篮网在比赛进行到3分钟的时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关键时刻库里强势2+1打成帮助球队稳定优势,麦考3分命中,韦伯上篮也有分差再次来到19分,比赛失去悬念。全场结束,勇士112-95大胜篮网。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麦考、格林、帕楚里亚、汤普森

篮网首发阵容:林书豪,弗耶,哈里斯,杰弗森,洛佩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尺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