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获德隆科沃尔记头功 神射:他适合克城体系

2017-02-26 16: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获德隆科沃尔记头功 神射:他适合克城体系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射手科沃尔表示,德隆很适合骑士的战术体系,同时在他看来,德隆将会很好地融入球队。

此前小牛将德隆裁掉,据悉,包括骑士、爵士等球队都对德隆感兴趣,其中骑士是卫冕冠军,具备争冠实力,而爵士则是德隆的前东家。

然而据消息人士称,德隆已经决定将加盟骑士,此前科沃尔曾尝试游说德隆加盟骑士,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效力爵士期间曾是队友。从目前来看,科沃尔的游说产生了效果。

“他想要获得机会去赢得总冠军,”科沃尔说道,“我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也看到球队存在不足,不过我认为,我们能够变得更好,他的到来无疑有助球队提升。在我看来,这一切真的很适合。在球场上,不论是在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他都能够有所表现。他是一位优秀的射手,智商也很高。在防守端他也能够有所贡献,他的身体很强壮。我认为他很适合这里。”

本赛季至今,德隆场均出场29.3分钟,能送出13.1分6.9次助攻2.6个篮板,此前骑士核心詹姆斯曾多次表示,希望球队能引进组织者,从而分担自己以及欧文身上的压力,从现有情况来看,德隆的存在,显然能够达到詹姆斯的要求。

“球队更衣室气氛很好,”科沃尔坦言,“我认为,你总是会很好奇这一切。我只是想告诉他,这里的球员很出色,他们会很欢迎你。要融入其中并没有什么问题。”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