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准三双逆天拉杆大帽弗莱 假动作晃傻科沃尔

2017-02-26 16: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准三双逆天拉杆大帽弗莱 假动作晃傻科沃尔

对于韦德来说这个赛季或许就这样了,公牛的内讧和交易让这个球队有点破碎,可他依然在带着球队前行。北京时间2017年2月26日,公牛客场挑战骑士,韦德全场拿下20分9篮板10助攻,最终骑士以99-117负于公牛。

在今天开场,韦德就展现出来了一个非常逆天的动作,他持球之后变向突破,结果一个折叠的拉杆直接上篮命中,让主场球迷也大呼过瘾!随后又是韦德突破上篮命中,带队公牛队反超了骑士队!

第二节5分钟,韦德在左侧45度背身单挑对科沃尔,结果没想到韦德用了一个非常逼真的假动作,左右晃动之后将科沃尔晃在了原地,随后韦德后仰命中,这之后韦德又是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第二节最后4分钟,还是韦德,他在接球之后再次上演逆天上篮,他在空中晃开了科沃尔之后拉杆造成了2+1上篮。

之前公牛对太阳,韦德曾上演暴扣对方中锋,也是当天十佳球的第一位!虽然没有詹姆斯,但是韦德还是杀的兴起,在这之后又是韦德抛投命中!第二节最后50秒,韦德在回防的时候甚至直接暴起大帽弗莱的扣篮。到了第三节,韦德突然在防守端加强节奏,不断保护篮板并且助攻队友,韦德在第三节的策应和防守让公牛慢慢掌控了节奏,韦德三节也拿下准三双,14分7篮板和8次助攻。

末节刚开始,韦德就推进之后急停中投命中,延续上了自己的好状态。随后韦德连续推进之后传出了精妙助攻,其中一次是和朗多还有瓦伦丁的三人连线,在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之后,韦德的助攻也达到了10次。上一次闪电侠助攻达到10次还是2016年季后赛对黄蜂的第三场比赛!

最终韦德打出了一场高效的准三双比赛,带领公牛客场再次战胜了骑士队。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