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9中1?哈登从容化解 单节轰15分打懵小狼仔

2017-02-26 16: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半场9中1?哈登从容化解 单节轰15分打懵小狼仔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42-130擒下森林狼,取得2连胜。

此役,哈登出场35分钟,得到24分10助攻5篮板。尽管半场球,哈登9投1中,仅仅得到3分。但易边后,他成功找回状态,第三节独揽15分,提前终结了胜负悬念。而在大胡子带领下,火箭全队总共有8人得分上双。

全明星赛之后的首战,火箭客场狂胜鹈鹕。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又一次体会到了养生篮球的快感,由于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加盟,大胡子进攻的负担进一步减轻。上场球,他只出战三节球,就提前打卡下班了。

回到主场,哈登当然希望这种轻松的态势延续。但是面对天赋满溢的森林狼,火箭想轻松赢下来,却并不容易。

首节,哈登延续了惯常的打法,他没有刻意去主动进攻,而是不断的通过传球,带动队友的手感。开场后,哈登就闲庭信步溜达进了三秒区,面对防守,他丝毫没有慌张,从容送出一个弧线诡异的高抛传球。队友卡佩拉也是心领神会,只见后者高高跃起,抡起单臂把球砸进篮筐。

随后的比赛,哈登还在不断为队友输送着炮弹,可是这期间,他自己的投篮却完全失准,铁声阵阵。整个半场球,火箭一共投进10个三分,但其中,哈登一个球也没有贡献。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加盟,在火箭的轮换阵容中产生了鲶鱼效应,然而哈登非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打得更加放松,甚至有些散漫了。

半场球,哈登总共只得到3分。但如果,森林狼因此就对大胡子放松警惕,那么他们可就大错特错了。易边再战,狼队包夹哈登的强度下降,而大胡子也随即抓住了机会。三节开打,他迅速在外线找到手感,中投、三分连续射穿狼队防线。

接下来的比赛,哈登开始在传球和单挑模式之间随心切换,当狼队防守者以为哈登要个人进攻的时候,他却突然送出精妙助攻,帮内内暴扣得分。可一旦防守者与他距离拉远,哈登又能抓住机会,三分球连中。随着大胡子使出碰瓷绝技,造犯规两罚全中,他单节已轰下15分。

末节,尽管火箭一直领先,但德安东尼却没有兑现缩减哈登出场时间的承诺,将他再度派上场。而大胡子也没有让冷门发生,他稳扎稳打继续射中三分球,在不知不觉之间,已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