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4三分路威展绝技2+1 火箭替补成为狼队噩梦

2017-02-26 16: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登4三分路威展绝技2+1 火箭替补成为狼队噩梦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6日,火箭主场战胜森林狼。路威得到17分4助攻,戈登14分1篮板2助攻,作为火箭替补席的两大得分手,两人表现出色。在两队首发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路威和戈登率领的轮换阵容,成为森林狼最头疼的问题。

首节比赛,火箭主力在哈登的串联下,很快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但后半节开始松懈,森林狼逐渐稳住局面开始反扑。戈登和路威联手登场,两人像是火箭队的微波炉,即插即用上场就能得分。戈登两记三分打进,路威则是两次杀伤,联手砍下10分。

第二节比赛,森林狼追到1分时,路威弧顶持球突一步,带走防守人之后,马上传给右手边的戈登,后者三分手起刀落。仅仅一个回合之后,戈登投桃报李,弧顶持球突破连续变向之后,跳起传给底角的路威,面对防守也直接命中三分。此后,路威突破助攻贝弗利三分也中,火箭凭借两个最佳第六人的火力,很快打出一波16-0的得分潮。

末节比赛,路威一记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扩到到19分。森林狼仍不放弃,唐斯在内线难以阻挡,分差有继续缩小的趋势。火箭发动快攻,路威冲击篮筐直接打成一记2+1。随后还助攻内内篮下得手。末节前半段,几乎成了路威一人的得分表演。

全场打完,戈登命中4记三分得到14分1篮板2助攻,路威末节小爆发,全场9罚7中得到17分4助攻。在双发首发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火箭往往依靠轮换阵容拉开分差,路威和戈登就是火箭替补阵容的领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