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塔欧联杯神奇晋级 却让皇马找不到补赛时间

2017-02-26 16: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塞尔塔欧联杯神奇晋级 却让皇马找不到补赛时间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皇家马德里最近遇到的烦心事不少,球队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1:2不敌几乎沦落到保级区的巴伦西亚,现在又遇到了一个大难题,他们和维戈塞尔塔的补赛居然找不到可行的比赛时间。

事情的起因相信大家都记得,在今年2月5日的西甲第21轮时,皇马原本将远赴维戈挑战塞尔塔,结果当时加利西亚地区的天气相当糟糕,狂风大作,将巴莱多斯球场的顶棚都吹烂了。面对这种情况塞尔塔方面就只能在赛前抓紧时间修补,然而这次作业并不简单,再加上天气仍不见好转,维戈市长卡巴雷罗宣布,由于大风天气无法保证球迷观赛的安全,比赛将被迫取消。

皇马方面显然无法接受这一安排,赛程紧密的他们因为世俱杯已经推迟了一场比赛了(就是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现在再推一场显然对他们的赛程很不利。但塞尔塔方面实在是无法坚持出战,市长卡巴雷罗说:“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不是只有你们皇马赛程紧密,我们的比赛比你们还多,我们还要三线作战呢!(当时塞尔塔打到了国王杯四强)”他的坚持其实也不无道理,除了这场比赛,当时加利西亚邻居拉科鲁尼亚与贝蒂斯的比赛也因恶劣天气推迟了。

皇马方面实在没有办法,毕竟强龙不压地头蛇,只能服从安排。他们希望塞尔塔能从欧联杯中出局,这样他们就能在3月15日完成这场比赛。故事的发展一开始也正如他们所料,塞尔塔在主场0:1不敌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第二回合塞尔塔远赴乌克兰也没有什么起色,被矿工吊打,多亏门将塞尔吉奥发挥神勇才力保球门不失,皇马球迷一直开心到了第90分钟,塞尔塔前锋圭代蒂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阿斯帕斯罚进点球扳平了总比分,比赛也进入了加时赛。士气正盛的塞尔塔一鼓作气,由后卫卡布拉尔头球完成绝杀,顽强地在客场逆转晋级。下一轮比赛塞尔塔将在3月9日及16日对阵克拉斯诺达尔,便无法在15日完成对皇马的补赛。

面对这样的结果,恐怕除了矿工球迷外,最不开心的就是皇马将士们了,他们实在是没有合适的补赛时间了。若是皇马击败那不勒斯晋级欧冠八强,那么情况将更加困难,而他们手握3:1的领先优势,晋级的压力也不算太大。若是塞尔塔在欧联杯中再进一步,那就麻烦了。两支球队就将只剩5月17日可以比赛,而这已经是西甲最后一轮前的四天而已。若是再出什么意外,两支球队将进退维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肖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