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复仇战或送巴萨头名 抓好1点盼破死敌纪录

2017-02-26 16: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复仇战或送巴萨头名 抓好1点盼破死敌纪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前往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暂时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但是达尼洛和瓦拉内铁定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3次,皇马以20胜10平3负,进70球失2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情歌球场,皇马16次客场挑战潜水艇,成绩为8胜5平3负,上赛季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则是0-1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伯纳乌和潜水艇打成1-1平。

由于巴萨和马竞本轮直接对话,而且红蓝军团是客场作战,因此巴萨此役存在丢分的可能。但是皇马也是面临苦战,比利亚雷亚尔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西甲球队,联赛首回合交手,潜水艇终结了齐达内的联赛16连胜,使得法国主帅没能打破瓜迪奥拉的西甲历史最长连胜纪录。如果皇马此役丢分,巴萨客场击败马竞将直接取代皇马领跑。

而比利亚雷亚尔在体能上存在短板,皇马虽然和潜水艇一样都在周中踢了1场比赛,但是皇马比比利亚雷亚尔多休息了1天,潜水艇则是被罗马在欧联杯中淘汰,体能和士气都严重不足,不过皇马和瓦伦西亚也是踢得火星四溅,齐祖的球队消耗不少。

本场比赛皇马将冲击西班牙俱乐部的又一项神纪录,此前齐祖已经追平了瓜迪奥拉的西甲联赛16连胜纪录,而且创造了40场不败的历史最长纪录。如今皇马则是自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战平曼城之后,连续43场正式比赛进球,而西班牙足坛最长的进球场次是连续44场进球,是巴萨在1942-1943赛季和1943-1944赛季跨赛季完成的。

而BBC组合将极有可能完成2017年第一次联袂首发,上轮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贝尔则是替补出战,马德里媒体纷纷预测C罗、贝尔和本泽马将一起首发出战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联袂冲击阿森霍把手的球门,潜水艇门将本赛季共11场联赛零封对手,是西甲第一。

此外在中后卫位置上,瓦拉内至少要休战4周,因此在佩佩和纳乔中间要产生一个拉莫斯的首发搭档。本场比赛是场硬仗,齐祖如何选择拉莫斯的搭档,极有可能标志着未来欧冠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谁会和皇马队长联袂镇守后防。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出任左右边后卫问题不大,拉莫斯将有可能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卡塞米罗出任中场工兵,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双双出战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C罗、贝尔和本泽马将联手出战。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C罗、本泽马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