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中超两队邀贝尼特斯执教 送3000万镑年薪

2017-02-26 16: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媒曝中超两队邀贝尼特斯执教 送3000万镑年薪

北京时间2月26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中超联赛或会在今年夏天又迎来一位世界级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获得两支土豪队邀请,甚至向他提供了一份世界足坛最高薪的教练合同,年薪达到惊人的3000万英镑。

近年来,足球在中国大热,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都开始挥金如土引进高质量外援和优秀教练。去年冬窗,拉米雷斯、瓜林、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热尔维尼奥以及拉维奇等一众球星来到中国;今年冬窗,中超球队先后签下了特维斯、奥斯卡以及维特塞尔等球星,其中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5200万英镑,成为中国足坛标王。教练方面,里皮、埃里克森、博阿斯以及佩莱格里尼先后抵达中国,据悉博阿斯执教上海上港年薪达到1100万英镑,埃里克森在中甲年薪也多达400万英镑。

整个冬窗期间,诸多巨星与中超球会扯上关系,譬如梅西、C罗、桑切斯、J罗以及迭戈-科斯塔……英国媒体《镜报》坦言,中超球会显示了令人震惊的财力,只要金钱能够做到的事情,绝对不会吝啬;如今,贝尼特斯成为中超球会的目标,如果他能够来到中国,那么将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教练,年薪达到3000万英镑,而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他们在曼市双雄的年薪也不过千万英镑的级别,贝尼特斯所获合同直接翻倍,这对于西班牙人而言,绝对是一个天大的诱惑。

眼下,贝尼特斯在英冠球会纽卡斯尔执教,冬窗期间因没钱没人,与“喜鹊”老板阿什利交恶,西班牙人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即便是双方还有两年合同。当然,如果中超球会能够签下贝尼特斯,那么中国将迎来又一位堪比里皮的教练,这位西班牙人曾执教过瓦伦西亚、利物浦、国际米兰、切尔西、那不勒斯和皇马等豪门劲旅,拿到过西甲联赛冠军、欧联杯冠军和欧冠冠军等荣誉。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