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紧盯德甲7大绝世妖星 拉玛西亚造血失灵?

2017-02-26 16: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紧盯德甲7大绝世妖星 拉玛西亚造血失灵?

德国足球近些年通过扎实的培养青训体系,已经有一大批天才球员井喷,风头甚至超过了西班牙足球。而巴萨已经开始着手考察很多德甲的年轻妖人,《每日体育报》则透露有7人进入了巴萨的法眼。

图赫尔手下的大黄蜂是本赛季欧洲表现最出色的青年禁卫军之一,登贝莱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将大黄蜂的整体进攻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在登陆多特蒙德之前,巴萨就考察过登贝莱。魏格尔则是如今欧洲最有潜力的中场球员,皇马此前曾经想要签下魏格尔,而且齐达内也点头同意,但是暂时没能成行。而帕斯拉克则是一名左右通吃的边后卫,全能属性+极快的速度使得自己收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

拜仁阵中的基米希则是南部之星阵中目前最红的年轻球员,自己可以同时打右边后卫和中场,而红蓝军团如今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存在短板,罗贝托下赛季重新打中场,基米希能填平巴萨的这个坑么?而基米希在去年夏天已经在德国国家队逐步站稳脚跟,拜仁更不可能轻易放人了。

此外21岁的格纳布里过去曾经效力于阿森纳,本赛季在不莱梅表现经验,累计打进10球。本赛季莱比锡红牛表现出色,和维尔纳的发挥有直接关系,这位德国国青队前锋共为德甲升班马打进了13球。而勒沃库森的塔赫则是大有接班默特萨克的趋势,192公分的身高让自己具备了成为一流中卫的身体素质。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