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乔否认与莱斯特有过接触 蓝狐欲邀希丁克执教

2017-02-26 16: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乔否认与莱斯特有过接触 蓝狐欲邀希丁克执教

冠军教头拉涅利出乎意料被扫地出门之后,莱斯特城新任主帅人选始终备受球迷关注。此前,曾有媒体透露狐狸军团已同曼奇尼进行接触,不过这名前曼城主帅予以否认。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称,莱斯特城有意邀请希丁克救火,直至本赛季结束。

日前,莱斯特城宣布解雇拉涅利,暂由助理教练莎士比亚带队。随后,天空体育报道称,蓝狐军团在寻找球队新任正式主帅时,第一时间联系了前曼城主帅曼奇尼,但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理由是曼乔球员生涯效力于莱斯特城时过得不开心。对此,曼奇尼出面辟谣,否认自己与莱斯特城有过接触:“我没有同莱斯特城俱乐部的任何一个人有过接触,所以媒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带领莱斯特城上演黑马神话后仅半个多赛季,拉涅利便黯然离开狐狸城,很多人为“补锅匠”鸣不平,认为意大利人遭到了叛变,一时间瓦尔迪等多名主力球员成了众矢之的。对此,曼奇尼有不同的看法:“莱斯特城这个赛季的成绩不理想,因为他们卖掉了坎特这样的关键球员,我不认为真的有球员为了对付拉涅利而消极怠工,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真没有听说过类似的情况。”

关于莱斯特城的新帅人选,除了曼奇尼之外,英国媒体还曝光了另一位世界级名帅的名字——希丁克。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莱斯特城有意邀请荷兰老帅担任球队的临时教练,带队到本赛季末结束。该媒体分析称,早在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时,希丁克曾担任蓝军救火主帅直至孔蒂正式入主斯坦福桥,因此对于临时主帅一职荷兰人不会过于反感。

与此同时,《每日电讯报》还透露,早在拉涅利执教莱斯特城前,蓝狐军团曾邀请希丁克执教,但当时遭到了对方拒绝。该媒体表示,莱斯特城刚刚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时客场1-2负于塞维利亚,如果荷兰名帅同意担任球队临时主帅,其丰富的欧冠经验将可以帮助蓝狐军团渡过难关。

(陌青松)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