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留守国安 将出任商务部总监

2017-02-26 20: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留守国安 将出任商务部总监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2017年2月26日,“中赫国安之夜”主题晚会在BTV大剧院举行,中赫集团入主国安后正式亮相,为球队举行2017赛季壮行会。会上,老将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出任俱乐部商务部总监。

2016赛季结束后,徐云龙与国安队合同到期,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期间,多支俱乐部向徐云龙发出了邀请。春节前,国安俱乐部管理层向搜狐体育记者透露,徐云龙不会离开国安队,将正式退役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在今天的壮行会上,徐云龙本人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对于自己在新赛季的角色,徐云龙表示:“新赛季我会出任中赫国安俱乐部商务部总监。感谢中赫集团进入俱乐部,给我这样一个位置,完成角色的转换。”

对于自己退役留守国安的决定,徐云龙做出了解释:“作为一个北京人,在北京了奋斗这么多年,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我在国安成长起来,在队里学到很多东西,在球队这么多年,对于俱乐部方方面面非常了解。我今后会负责商务开发方面的工作,也请大家放心,徐云龙不会让你们失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