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嘴心中的MVP候选人:库詹杜威登和小刺客

2017-02-27 07: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大嘴心中的MVP候选人:库詹杜威登和小刺客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常规赛MVP的归属似乎已经很明显,除非火箭的战绩在常规赛最后的20几场比赛里急转直下,否则MVP基本就会在火箭的哈登和雷霆的韦少之间产生,毕竟哈登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韦少更是有可能完成场均三双的成就。在每周公布的MVP榜上,也一直是这两个人领跑。

勇士和马刺虽然战绩比火箭还好,但库里和杜兰特存在分票情况,而马刺则是一支依靠整体打球的球队,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个人表现,所以在MVP的竞争上,勇士球员和马刺球员获奖的呼声并不高。然而,在勇士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看来,MVP的归属并没有这么绝对,还有不少球员有机会和哈登、韦少竞争MVP。

“我一直关注MVP的争夺战,我得出的结论是,有六个人都有机会竞争这项奖项。”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或许很多人会说我‘你有偏见’,但我就是觉得我们队里的杜兰特和库里也有机会竞争MVP。”

实事求是地说,如果库里和杜兰特不在同一支球队,他们俩人目前的数据和表现足以竞争常规赛MVP,然而在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的那一刻起,不少媒体人就认为,除非库里和杜兰特拿出比过去三年更逆天的表现,否则两人很难再次拿到MVP,毕竟勇士的纸面实力太强。

“另外,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在争夺战里,”格林说,“当然,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也是热门人选。除此之外,我认为你们也应该把以赛亚·托马斯视作是竞争常规赛MVP的人选。他的表现真的很不可思议,他带领的球队战绩也很好。”

“所以在我看来,这六个人应该都是MVP的候选人,但是无论你选谁,都是带有个人偏好的。”

抛开格林和皮尔斯在垃圾话事件不谈,格林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出色。一年前,格林在MVP奖项评选时排在了联盟的第七位,在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评选上,格林更是仅次于最终拿下奖项的莱昂纳德。本赛季,格林最有可能拿到的个人奖项依旧是最佳防守球员。格林的打球方式没有改变,他什么都敢说的个性也没有改变,只是他口中的这六位MVP候选人各位球迷认可吗?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龚正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