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卡争议点球破门 米兰客场1-0胜四轮不败

2017-02-27 07: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巴卡争议点球破门 米兰客场1-0胜四轮不败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在客场挑战萨索洛。上半场库茨卡给对手送上一粒点球,不过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将点球踢飞。随后米兰也获得点球机会,巴卡罚球时支撑脚打滑但是仍然将球打进,最终米兰客场1-0击败对手4轮不败。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米兰和萨索洛一共有着7次交锋纪录,米兰取得3胜4负的战绩。两队最近的5次交锋,都是主场球队赢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为球迷送上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最终米兰在主场4-3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米兰基本延续了上一场战胜佛罗伦萨的阵容,只是中后卫位置由萨帕塔取代戈麦斯,中场位置贝尔托拉奇登场取代帕萨利奇。锋线位置则继续由苏索、巴卡和德乌洛费乌组成三叉戟。

第7分钟,米兰后场失误险些让贝拉尔迪形成单刀,他在突入禁区后遭遇万乔尼铲球后倒地,不过主裁判认为贝拉尔迪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第11分钟,邓肯禁区内背身拿球强行突破,库茨卡在防守过程中倒地铲倒邓肯,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库茨卡出示黄牌。不过贝拉尔迪左脚罚出的点球却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

第14分钟,德乌洛费乌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孔西利飞身将球封出。第16分钟,库茨卡禁区内推射被挡。第18分钟,德乌洛费乌与队友在禁区内二过一配合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出。随后,万乔尼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第21分钟,贝尔托拉奇在禁区内面对多名后卫封抢精妙控球被佩鲁索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之后又向上前抱怨的阿奎拉尼出示黄牌。随后,巴卡主罚点球时支撑脚打滑,但是他踢出的皮球还是飞入球网。慢镜头显示巴卡右脚踢出皮球后碰到左脚,按照规则点球二次触球应该无效,不过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米兰客场1-0领先。

第26分钟,佩鲁索吃到黄牌。第30分钟,索萨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贝尔托拉奇铲倒波利塔诺吃到黄牌。第41分钟,索萨右路斜传,巴卡甩头攻门破网,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贝拉尔迪打门被多纳鲁马倒地牢牢将球抱住。

第49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外打门没有形成威胁。第54分钟,库茨卡头球攻门顶高。第58分钟,佩莱格里尼背后放倒万乔尼吃到黄牌。第59分钟,德乌洛费乌打门高出。第63分钟,佩莱格里尼打门被挡。第65分钟,佩莱格里尼远射打高。随后,帕萨利奇登场换下库茨卡。第73分钟,贝拉尔迪左脚推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75分钟,奥坎波斯登场换下巴卡。

第77分钟,贝尔托拉奇远射被挡。第81分钟,米兰反击,苏索禁区内晃过后卫后推射,皮球被孔西利倒地单拳将球挡出。1分钟后,萨帕塔头球攻门被孔西利封出。第86分钟,波利登场换下索萨。第92分钟,马特里打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93分钟,邓肯背后放倒奥坎波斯吃到黄牌。第95分钟,米兰前场3打3,苏索得球晃开后卫打门踢偏。最终米兰客场1-0击败对手,近4轮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附双方出场阵容: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3-加佐拉、13-佩鲁索、15-阿切尔比、39-德尔奥尔科/6-佩莱格里尼(10-马特里,第70分钟)、21-阿奎拉尼、32-邓肯/25-贝拉尔迪、11-德夫雷尔(27-里奇,第84分钟)、16-波利塔诺(90-拉古萨,第78分钟)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7-萨帕塔、29-帕莱塔、21-万乔尼/33-库茨卡(80-帕萨利奇,第65分钟)、23-索萨(16-波利,第86分钟)、91-贝尔托拉奇/8-苏索、70-巴卡(11-奥坎波斯,第75分钟)、7-德乌洛费乌

(法尔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法尔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