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伊布任意球破僵局 曼联半场2-1南安普顿

2017-02-27 07: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赛杯-伊布任意球破僵局 曼联半场2-1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南安普顿队进入半场休息。第19分钟,伊布直接任意球破门;第38分钟,林加德低射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加比亚迪尼门前抢射建功扳回一分,并且加比亚迪尼在此之前曾打入一球遭误判被吹掉。

第9次闯入联赛杯决赛的曼联队,决赛中面对的是以5战全胜进7球且不失一球、先后淘汰阿森纳队和利物浦队的南安普顿队;红魔在此之前近3次杀入联赛杯决赛最终都成功夺冠,其中2006年夺冠时就是在2月26日这天。另外,曼联队最近5次在温布利球场出战时全部获胜。此役,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6处调整,德赫亚、瓦伦西亚、罗霍、埃雷拉、林加德和马夏尔都重返先发,伊布继续出任单箭头,鲁尼则进入大名单;南安普顿方面,日本国脚吉田麻也与史蒂芬斯搭档扼守后防中路,近2战贡献3球的加比亚迪尼担负冲锋陷阵的任务。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展开积极拼抢。第4分钟,伊布左肋横敲,博格巴得球内切32米外大力远射,福斯特双手将球挡出。5分钟后,雷蒙德带球跑动中大禁区边缘低射,皮球碰埃雷拉小腿偏出底线。第10分钟,伯特兰左路利用速度突破拜利后横敲,可惜没有包抄球员。随即,塞德里克右路得球,罗霍草率出脚铲断却未能截获皮球,塞德里克大禁区右侧横敲门前,加比亚迪尼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回放镜头看越位的是伯特兰,而非加比亚迪尼,此次判罚值得商榷,曼联队逃过一劫。

第14分钟,雷蒙德左路内切大禁区前沿打近角偏出。第18分钟, 罗梅罗侧后方凶悍铲翻埃雷拉吃到黄牌。第19分钟,伊布主罚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身高只有1米73的南安普顿队队长戴维斯头顶飞过后钻入球门左侧,瑞典神塔取得本赛季第25球,也一举终结了圣徒本赛季联赛杯零封记录,伊布也成为继1972年的乔治-伊斯特汉之后在联赛杯决赛第二年长的进球者。第24分钟,埃雷拉在雷蒙德出球后犯规吃到黄牌。

第28分钟,加比亚迪尼回做球,沃德-普劳斯大禁区弧顶处大力低射,皮球被德赫亚精彩封出。第32分钟,塔迪奇接雷蒙的妙传中路20米外抽射,德赫亚用身体将球封堵下来。第35分钟,南安普顿队左侧角球又在曼联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好在补位的罗霍及时出脚将球破坏。第38分钟,曼联队在左侧打出漂亮的四人配合,博格巴、马夏尔、马塔和罗霍相互传递后,罗霍将球敲到中路,林加德大禁区边缘得球后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曼联队2-0领先。

第40分钟,林加德从身后踢了史蒂芬斯一脚,史蒂芬斯顺势报复性踢倒马夏尔,主裁判马里纳黄牌警告了林加德和史蒂芬斯。第45分钟,沃德-普劳斯接雷蒙德直塞球在右路横敲门前,加比亚迪尼3米处左脚抢射,皮球穿德赫亚裆后入网,加比亚迪尼近3场打进个人第4球。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南安普顿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5-罗霍、12-斯莫林、3-拜利、25-瓦伦西亚/21-埃雷拉、6-博格巴/11-马夏尔、8-马塔、14-林加德/9-伊布

南安普顿队(4-2-3-1):1-福斯特/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24-史蒂芬斯、21-伯特兰/14-罗梅乌、8-史蒂文-戴维斯/16-沃德-普劳斯、11-塔迪奇、22-雷蒙德/20-加比亚迪尼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