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贝尔救主锋霸绝杀 皇马连扳3球3-2逆转

2017-02-27 07: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C罗贝尔救主锋霸绝杀 皇马连扳3球3-2逆转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前往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此役特里格罗斯和巴坎布一度帮助比利亚雷亚尔2-0领先,随后贝尔扳回一城,C罗点球破门,莫拉塔头槌绝杀,皇马客场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各项赛事已经44场破门,追平了西班牙俱乐部历史连续进球场次纪录,目前少赛1轮领先巴萨1分,继续领跑西甲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3次,皇马以20胜10平3负,进70球失2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情歌球场,皇马16次客场挑战潜水艇,成绩为8胜5平3负,上赛季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则是0-1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伯纳乌和潜水艇打成1-1平。

和上轮西甲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齐达内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后防线上瓦拉内因伤缺阵,佩佩顶替法国人和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锋线上贝尔迎来复出后的首次首发,威尔士飞翼取代了J罗。此外达尼洛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科恩特朗和马里亚诺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阿森西奥重返大名单。

第3分钟,马塞洛前场送出妙传,C罗接球左脚打门打偏。第7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前接到马里奥传球,左脚打门打高。第10分钟,马里奥接到特里格罗斯传球,禁区右肋右脚抽射,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潜水艇险些在主场打破僵局。

第14分钟,贝尔前场送出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头球攻门被比利亚雷亚尔中卫解围。第24分钟,马塞洛左边路起球,本泽马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阿森霍扑出,阿森霍在此次拼抢中受伤,经过队医诊治继续投入比赛。第27分钟,马里奥右路传中,多斯桑托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特里格罗斯送出直塞,多斯桑托斯禁区中路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33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贝尔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5分钟,阿森霍受伤被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换下。1分钟后,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本泽马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上半场补时3分钟,此后再无建树,半场战罢,皇马暂时和比利亚雷亚尔打成0-0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47分钟,贝尔送出妙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5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打破僵局,特里格罗斯禁区中路右脚打门得手,1-0。第5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扩大比分,布鲁诺禁区前送出直塞,巴坎布中路得球甩开拉莫斯,左脚推射破门,2-0。1分钟后,切里舍夫换下阿德里安-洛佩斯。第58分钟,伊斯科上场换下卡塞米罗。第59分钟,伊斯科前场送出传中,C罗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6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头球解围失误,C罗禁区左肋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卡斯蒂列霍禁区右肋左脚打门险些破门。第64分钟,皇马扳回一城,卡瓦哈尔前场右边路送出传中,贝尔中路头球攻门得手,2-1。皇马自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被0-0逼平之后,已经连续44场比赛破门,追平了西班牙足坛最长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第66分钟,C罗接到本泽马传球,禁区中路右脚打门打高。第68分钟,贝尔禁区外接到本泽马传球,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但是布鲁诺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布鲁诺吃到黄牌。

第7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集体抗议裁判判罚,助理教练索尔达多染黄。第73分钟,皇马扳平比分,C罗操刀主罚点球,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皮球依然飞入左下角,2-2。第75分钟,罗德里上场换下特里格罗斯。第77分钟,莫拉塔上场换下本泽马。

第84分钟,皇马反超比分,马塞洛左边路传中,莫拉塔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3-2。第87分钟,C罗接到贝尔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89分钟,贝尔受伤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1分钟后,克罗斯前场送出传中,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潜水艇发动反击,卡斯蒂列霍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挡。

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马里奥侵犯C罗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佩佩侵犯罗德里被黄牌警告。第94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下底横传,莫拉塔中路包抄推射空门打偏。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最终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35' 13-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2-马里奥、5-穆萨基奥,6-维克托-鲁伊斯,11-科斯塔/8-多斯桑托斯、14-特里格罗斯(75' 16-罗德里)、21-布鲁诺、19-卡斯蒂列霍/17-巴坎布、15-阿德里安(57' 7-切里舍夫)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58' 22-伊斯科)、8-托尼-克罗斯/11-贝尔(89' 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87' 21-莫拉塔)、7-C罗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