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福特森赛中多次骂我们 不知道怎么想的

2017-02-27 09: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再广厦体育馆,广厦队以118-110战胜辽宁队,两队总比分变成1-1。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称,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多次向辽宁队替补席骂脏话。

这场比赛回到广厦主场,我们没有对方强硬,打得比较被动,”郭士强点评道。“第三节兰多夫和韩德君都5次犯规,使得我们第四节没有中锋,球队陷入了被动。但球员做得非常好,非常玩命,比较积极,现在总分1-1,大家回到一个起跑线,我们争取下场赢得比赛。”

对于客场作战,郭士强表示做好了很多困难准备。但是两个内线球员犯规过多,打乱了他的比赛计划。“季后赛每场比赛对抗都很激烈,客场作战我们想到了各种困难情况,但是没想到第三节两位中锋都5次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现场可以看到,郭士强的情绪越来越激动,频频找到裁判和技术代表大声理论,辽宁队替补席的球员们也十分激动,郭士强在向裁判员投诉无果后,换上高诗岩来防守福特森。

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赛后,郭士强向媒体们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我不知道对方小外援(福特森)脑子是怎么想的,第三节他每次打进一个球,都会过来骂我们,骂我、骂我们替补席。如果要骂脏话我可以陪他骂,还可以骂的比他狠。我们是打球不是骂人。当时我已经和现场裁判提出来了。我希望我们双方给全国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一直教育我的球员们,不能超出篮球的范畴。”郭士强激动的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