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下场福特森再骂人 我也要骂广厦替补席

2017-02-27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在广厦体育馆,广厦队以118-110战胜辽宁队,两队总比分变成1-1。赛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表示,如果下场比赛对方小外援在骂辽宁替补席,他也要骂回去。

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开始,广厦队打出了压迫式的防守和流畅的快速反击,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而辽宁队这边,两个中锋韩德君和兰多夫陷入犯规的困扰,第三节双双5次犯规。“对方的重视程度比我们好,我们内线有些吃亏,下场比赛要做的更好。”郭艾伦说。

到了第三节,随着比赛的进行,郭士强情绪越来越激动,找裁判和技术代表理论,他表示对方小外援福特森在进球后,总是向辽宁替补席骂脏话,对此,郭艾伦表示,“今天自己的状态有点起伏,但是对方挑事我们肯定不怕。”

并且在下场比赛中,如果还会出现这种状况,郭艾伦称,他会以牙还牙。“下场对方小外援要是再骂,我也去骂他们替补席,我也骂回去。”郭艾伦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