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和中国周刊加盟 首都媒体跑团用公园半马欢迎

2017-02-27 09: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CTV和中国周刊加盟 首都媒体跑团用公园半马欢迎

CCTV体坛风云人物执行总导演傅佳伟和中国周刊杂志社社长助理方媛两位业内重量级大咖,25日正式加盟首都媒体跑团,成为这个酷爱跑步的媒体大咖们组成的独具特色的跑团的一员。近期,还有多名业内重磅媒体大咖将加盟首都媒体跑团,在业内和马拉松界的影响力强劲。

这一天,首都媒体跑团领队、新华社高级记者汪涌,跑团团长、新浪高级副总裁、体育频道总监魏江雷,跑团副团长、领跑者杂志创始人谭杰,率领跑团23位战友,用一场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的半程马拉松这样颇具挑战的方式欢迎他们入团。跑团副领队、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因当天要参加同日举办的越野跑,不能来到现场,通过微信送上了祝福。

首都媒体跑团由汪涌、魏江雷、谭杰于2015年10月创办成立,成立一年多来,他们用体验式报道的方式宣传和推广马拉松,助推中国马拉松健康发展。跑团成员从最初的二十人发展到如今的三十余人,全团人人能跑、能写、能策划,还有多人是主持高手。跑团已先后在新浪、人民网举办了两场中国马拉松健康发展的主题论坛,并在年初在厦门马拉松期间举办的中国马拉松论坛上,团队魏江雷全程主持,领队汪涌进行了主题演讲,谭杰参加了专业讨论。作为支持单位参加在人民网举办的马拉松论坛更是全员上阵。

目前全团拥有全程马拉松三小时至四小时之间完赛的成员多达六、七名,近三十人拥有全程马拉松顺利完赛的能力。谭杰已在去年完成了全球六大满贯马拉松的奔跑。

首都媒体跑团去年在腾冲马拉松、北京马拉松等赛事上,在参赛和报道之余,同主办城市和赛事主办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用充足的媒体资源和独到的视角,为这些中国优质马拉松赛事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首都媒体跑团今年1月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跑步健康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从创办之初,就得到首都媒体跑团成员的全力支持,为其健康发展到第十八届提供了许多好的建议,并得到实施。首都媒体跑团还贡献了如下三位赛事推广大使。

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是由北京市体育总会2015年创办,打通了线上线下互动的一项群众性马拉松赛赛事。线上跑设计了“跑向2022冬奥会”的主题,以鸟巢至张家口崇礼冬奥会规划赛场距离为模拟距离,开展每30天为一个周期的线上“半程马拉松”跑活动;线下跑设计为在各大森林公园、郊野公园、露营公园、体育主题公园不定期开展“公园半程马拉松”公开赛。这项赛事已成为一个深受大众跑者喜爱和参与的半程马拉松品牌赛事。

继第十七届公园半马一天时间即报名额满后,第十八届比赛在开始报名4个小时即报满,这也是广大跑友对于公园半马在赛事组织、服务等方面的认可。组委会为保证赛事质量,自赛事开办以来,每届都将人数继续控制在800人以内。各位选手非常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在各方工作人员的保障下,当天比赛平稳有序进行。

25日,北京奥森公园半马,检验了首都媒体跑团的实力,全员完赛,多人PB。新人方媛列女子组第49名。一年前三公里都跑不下来的领队汪涌,经过半年多的踏踏实实的科学训练,在队友们的帮助下,突破了五公里、十公里关,并成功完成了长城马拉松(半程)、鸟巢半程马拉松、腾冲国际半程马拉松。这次他担任兔子,陪同另外一名新成员、CCTV的傅佳伟顺利完赛。

刚刚出版《跑步时,我拥有整个世界》的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不仅是一位出色的高管,同时还是一位帅气和人气双足的高级网红,一路上粉丝不断求合影。即使如此,大A也轻松完赛。

民主与法律总编辑刘桂明、法制日报副总编辑张国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魏胜利、新华社孙晓胜、资深体育传媒人张路平和陈明、北京晨报总编辑谢星文、北京晚报深度报道部主任丁丁、北京青年报汪浩舟、千龙网黄业、颇具影响力的自媒体《田径大本营》窦雨佳等,都在节后跑出了自己不错的成绩。

搜狐体育总监张艺、新浪跑步主编张琳则顺利完成了十公里跑,目标是今年能够在半马参赛。

下面该首都媒体跑团两名新人出场了:

傅佳伟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导演,CCTV体坛风云人物执行总导演。在自我奔跑的道路上传播体育的力量。”

方媛

方媛

——《中国周刊》杂志社社长助理、广告部总经理。15年初开始跑步,人生从此不同[耶]从2016北京长跑节的半马开始,黄河口半马、北马、长城半马、上马、镇江金山湖半马、厦门马……一发不可收拾。这一年多跑步成为日常,虽然体重上升了,支出增加了,时间紧张了,但我却很享受。因为热爱,所以关于它的一切我都愿意参与!

以下为首都媒体跑团参加第十八届公园半马的精彩图集,图片分别来自在首都媒体徒步联队官方摄影师、千龙网戚连民,爱云动摄影团队以及首都媒体跑团成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