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更衣室气氛异常古怪 科尔格林或上演暗战

2017-02-27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勇士主场击败篮网,末节他们一度被对方追赶到个位数分差,最后还是主力库里重新上阵,拿下胜利。而根据资深报道勇士的记者卡瓦卡米透露,赛后勇士更衣室的气氛非常怪。

这种怪主要是集中在格林和主教练科尔身上。格林在赛后还是很健谈,很多话,但他聊的全和比赛无关,这场比赛他10投1中,科尔只让他打了23分钟,但这些话题他都不谈。

尽管格林脸上带笑,但他拒绝谈论比赛的事,而卡瓦卡米表示这是他认识格林以来第一次出现他拒绝谈论一场常规赛。

而科尔对格林的谈论则极少,他只表示:“今晚不是属于他的夜晚。我没在比赛中告诉他这些,反正进展不是很顺利,所以我们就用用不同的阵容。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格林在这场比赛中角色受限其实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了,因为这场比赛杜兰特因伤休战,格林还没怎么打的话,等于勇士的F4少了一半。卡瓦卡米表示,他报道勇士这么长时间,进入勇士更衣室成百上千次,有很糟糕的比赛的赛后,也有伟大胜利的赛后,也有平庸比赛的赛后,这次是他遇到过的相当不自然不舒服的一次赛后气氛。

可能这是格林和科尔之间的暗战,科尔对格林在场上散漫的打球状态不满意,所以做出应对。但更深入的猜测,这很可能是上一场比赛带来的影响。几天前,科尔告诉过球队,对于抱怨裁判之事要注意控制,包括他自己也是,然而之后格林就因为不相信自己竟然被吹犯规而抗议裁判又吃了T,随后就发生他和科尔怒喷之事。

虽然卡瓦卡米相信格林和科尔之间的问题可以很快解决,但他再度强调,这次气氛真的非常怪,确实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清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