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GM:谁都想跟我们抱团 厄文:管理层给我信心

2017-02-27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在周二就会与骑士签约,但他不会立刻就在对雄鹿的比赛中出场。骑士终于如愿找到了替补控卫,填补了德拉维多瓦离队的空缺,满足了勒布朗的补强要求。

接下来,骑士的补强对象又瞄准了博格特,想让他来填补莫兹戈夫的空缺。如果这笔签约也能完成,那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年的补强动作实在太成功了,不仅签了两位能打高效的球员,早些时候还靠交易得到了神射科沃尔,并签下了2011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作为卫冕冠军,骑士对于那些想要立刻夺冠的老将的吸引力绝对是非常大的。科沃尔就说:“以前跟强队做对手的时候,当我看见他们引进好球员,总会想,为什么总是他们能得到好球员?现在我也在强队之中了,就会觉得,快点来加盟吧。”

这一切的幕后功臣,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有球员和教练会吸引其他球员前来效力,他们都想跟这样的球员和教练联手。说实话,很多来这里效力的球员也都会说这样的话。”

“但有时候,在角色和出场时间上得寻找到平衡,我们可能没办法满足一些球员的要求。”格里芬说,“我们也损失过球员,有人觉得自己应该得到更大的角色。”

骑士专家乔-瓦尔登也称赞了格里芬的经营能力。在勒布朗的施压下,他成功完成了任务。现在骑士的全季工资总额已经攀升到1.3亿左右,已经超过奢侈税征收线很多。格里芬在避免继续累积合同的情况下完成补强,说明了他的精明和能力。

现在格里芬毫无疑问赢得了球员的信任,凯瑞-厄文就说:“我相信你们也明白,我说过格里芬的工作是非常难做的。但他做得非常棒,给了我们很大信心。对我们来说,我们都相信管理层,我认为他做的很好,我们的关系也很好,保持开放交流。我相信他做得非常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