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坦承甩掉2主力是为选秀权 到底是不是摆烂

2017-02-28 07: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班坦承甩掉2主力是为选秀权 到底是不是摆烂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上周,达拉斯小牛队交易掉了中锋博格特,并且裁掉了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个运作的部分原因是为了提升小牛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高顺位选秀权的几率。

与此同时,库班并不认为小牛队这么做是为了摆烂。

“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为了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并且再夺得一个总冠军。”库班说道,“虽然德隆打得很好,安德鲁(博格特)的防守也很好,但是我们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你再结合这样一个事实,正如我一直说的,当许多球队都在摆烂的时候,你不希望摆烂。但是当摆烂的球队不多,而每个人都在努力竞争的时候,这是你考虑争夺一个选秀权的最佳时机。你可以在努力表现出色的同时依然争夺一个很好的选秀权。”

“今年我们的表现显然不足以打进季后赛,但是我们的表现不断变得更好。如果这里输一场那里输一场,突然之间,我们就有机会获得首轮前五的选秀权,但是我们依然努力变得更好并争取胜利,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截至目前,小牛队的战绩为23胜35负,距离西部第八还差2.5个胜场,他们很可能将迎来库班买下球队之后的第一个胜率低于五成的赛季。

“这令人感到心痛,但是我很现实。”库班说道,“听着,如果我没有认识到一个选秀权的价值,我们将会留住德隆和安德鲁。我们将会排出一套年龄偏大的阵容,但是现在,我们正在锻炼年轻球员。”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