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可能考虑裁掉罗斯 禅师准备破罐破摔?

2017-02-28 07: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尼克斯可能考虑裁掉罗斯 禅师准备破罐破摔?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拉克-埃索拉报道,尼克斯队今天正式裁掉了替补控卫布兰顿-詹宁斯,而他们接下来有可能还会裁掉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

NBA现在有很多讨论关于尼克斯可能还会裁掉德里克-罗斯。菲尔真的会这么做吗?很显然,他不害怕被解雇。”弗拉克-埃索拉在推特上说道。

罗斯是去年夏天被交易到尼克斯队的,他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

由于尼克斯队本赛季的表现不佳,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试图交易掉安东尼,从而让球队进入重建。然而最终尼克斯不仅没交易掉安东尼,他们连罗斯也无法交易出去。

今天,有两条尼克斯的消息引人关注,一是他们裁掉了去年夏天签下的替补控卫詹宁斯,二是去年夏天以7200万美元引进的中锋诺阿将接受膝盖手术并赛季报销。

时至今日,菲尔-杰克逊在去年夏天的引援被证明彻底失败。如果是这样的话,尼克斯如果选择裁掉罗斯的话,那也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弗拉克-埃索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