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宣布洛瑞右手腕手术 伤停4-6周季后赛回归

2017-02-28 07: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猛龙宣布洛瑞右手腕手术 伤停4-6周季后赛回归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猛龙队官方宣布,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将接受右手腕手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小钢炮”预期缺阵4-6周,有望在季后赛期间回归!

猛龙队表示,手术安排在本周三,目的是移除手腕中的游离体。洛瑞带伤打了全明星赛,但他表示不后悔。全明星赛后,洛瑞才告知球队自己的伤情,此前只是有些酸痛,所以他认为伤势并不严重。

全明星周末后的两场球,洛瑞都没有打,只是戴着护腕坐在场边。

洛瑞伤停4-6周不会影响猛龙队打进今年季后赛,但会影响到球队在东部的具体排名。

截止目前,猛龙队35胜24负排在东部第4位;战绩与东部第3的奇才队持平,落后排在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队3个胜场。

这是洛瑞在联盟征战的第11年,今夏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现年30岁的洛瑞为猛龙队打了56场球,场均出场37.7分钟,交出22.8分6.9助攻4.7篮板1.4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

根据ESPN的数据,当洛瑞在场上时,猛龙队每100回合净胜+8.1分;下场时,每100回合净负3.5分。

猛龙队接下去7场要打6个客场,包括今天客战尼克斯队。(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