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勇士将帅失和 联盟第1不能忽视这颗炸弹

2017-02-28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最近似乎遭遇了一些小问题。主将德雷蒙德-格林和主帅史蒂夫-科尔出现了一些矛盾。

在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格林只打了23分钟,10投1中得到5分。赛后,《圣何塞水星报》跟队记者蒂姆-卡瓦卡米表示,走进勇士更衣室,就觉得气氛很怪异。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勇士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这让他们成为NBA历史上锁定季后赛速度最快的球队。但是更衣室里,大家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格林对此也没有评论。

“格林笑了,但是他说他不想谈论今晚的比赛。”卡瓦卡米说,“顺便说一句,这是我印象里,格林第一次在常规赛后不愿意评论一场比赛。”

而记者科尔为什么格林只打了23分钟时,科尔的回答也很简单:“因为今晚不属于他(意思是他不在状态)。”

这也很奇怪,因为科尔一般对记者都比较开放,比较能说会道,今天这个答复显然很敷衍。

卡瓦卡米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格林和科尔之间出现了一些急躁情绪。也可能是格林在场上无精打采导致科尔不满意,不过如果想深一点,那也可能与格林在对阵快船时的不良表现有关。

在2月24日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格林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在科尔赶来灭火时,他居然连科尔也一起骂了。

在格林吃到技术犯规之前,科尔就曾在球队开会,告诉大家在抱怨裁判判罚时要注意控制尺度,但是格林马上就又犯错,而且还怒喷科尔,这难免让科尔产生一些想法。

卡瓦卡米表示,勇士赛后他采访过无数次,有好有坏,有平静有激动,但是这一次让他感觉很不舒服,他认为勇士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旧金山纪事报》的斯科特-奥斯特勒则认为,格林不控制自己的情绪,是勇士的一颗定时炸弹。因为他经常对裁判咆哮,并有一些令人震惊的踢蛋动作,导致裁判对他的印象很差,在吹罚上,对格林的标准自然就不同于其他球员。

奥斯特勒认为,凶猛和激进,这是格林的比赛风格,也是他成为全明星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他无法驾驭自己的情绪,那么反而会损害勇士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