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赛道被布置40个钉子 警察悬赏100美元缉凶

2017-03-01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越野赛道被布置40个钉子 警察悬赏100美元缉凶

近日,一位越野爱好者在美国北卡来罗那州的石峰森林公园中跑步时被钉子刺穿左脚。他发现这个钉子看起来像是有人故意放置在赛道途中的。

由于3月18日这里要举行黑石越野赛,赛事主办方比较重视这个事情,进过调查发现,至少有40个钉子被人为地放置在比赛的赛道上。每一个钉子都是被钉在木头或者树根上,然后尖朝上放在放在赛道上,钉子露出的部分大概2到3厘米,能穿透跑者的鞋子并刺中跑者的脚。还有一个跑者也是受害者,不幸中的万幸是,他踩在了钉子上,鞋子被刺穿了,但脚没被扎到。

为了避免更多的跑者、游人或者动物受伤,以及3月18日的比赛正常进行,组委会扒开落叶一步一步寻找这些钉子,甚至用上了金属探测器。警方也悬赏100美元,寻找有关放置钉子的嫌疑人线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