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马龙手写信必看 丁宁:我和球迷支撑着彼此

2017-03-01 09: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暖男马龙手写信必看 丁宁:我和球迷支撑着彼此

以下内容来自《乒乓世界》微信公众号:  

经过女乒24名队员和6名教练员匿名投票,新科“大满贯”运动员丁宁成为中国女乒新的队长,刘诗雯和武杨为副队长!今天的偶像“表白”环节,龙队长和宁队长也来表白啦,大家纷纷表示你们的祝福,他们都收到啦!未来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成为彼此的前进动力!

马龙

马龙一直给人“乖乖”的印象,这种形象的男孩子自然吸粉无数。不远千里跑到乒乓球馆楼下就为了看一眼偶像、在机场等一天就为了接送机、买同一航班就为了多一些接触时间……当然,微博私信、被@的信息更是多到要看好久,而马龙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那些手写信,他说自己基本都会看,情真意切的词句给马龙带来不少感动。不过,随着粉丝的增多,马龙希望大家还是要遵守秩序,尽量别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麻烦。

丁宁

在叮当们的心里,丁宁是一个小太阳,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能坚强面对。叮当们也因此备受鼓舞。而在丁宁的内心深处,是叮当们的坚持感染了自己,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我与叮当们不是球员和球迷之间的关系,我们更像是朋友。我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是不放弃每一分球,而叮当们在追随我的过程中,体现出的也是一种坚持,我们用这种力量互相支撑着彼此。”正是源于互相之间的这份信任,丁宁说有时候不用特意与叮当们说什么,一个眼神大家就能明白彼此的意思。有叮当们陪伴的日子里,丁宁表示自己的幸福难以言表,“去年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几场大赛,叮当们都陪在我身边。尤其是里约奥运会,他们追随我到了一个遥远的国度,一心为我加油的这颗心让我非常动容。另外,我每年的生日基本都在乒超联赛期间,所以叮当们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帮我提前准备生日会,而且每年生日都有新的创意。我知道哪怕一个很小细节的改变,都是叮当们费尽心思的成果。”

木子

被问及粉丝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时,木子首先纠正了两个字,“相比于粉丝,我觉得朋友更合适一些。”因为无论比赛在哪里,甚至在偏远一点的地方,喜欢木子的朋友们都会前去为她加油呐喊。“我是属于在场上比较有激情的运动员,大家为我加油会调动我的情绪,虽然喜欢有更多的加油声,但有时候心里也挺过意不去的,为了看我比赛,他们请假、还要花钱坐车住酒店。”更贴心的是,每次见面,他们对木子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么多年,无论我好坏,他们一直陪在我身边,他们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了,特别感谢他们。”

冯亚兰

大部分追演艺圈明星的粉丝,都是“看脸”;而追球星的球迷,大多“看球技”。对于处在非主力层的冯亚兰来说,球迷给她的最大鼓励是每当自己落寞、怀疑自己的时候,都会听到暖心的话语,“不管你在什么位置,打到什么水平,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相信你,冯亚兰,加油!”受到球迷的喜爱是好事,但冯亚兰也要提醒大家“理智追星”,她说有一次球迷为了要签名,挤得摔倒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一定尽量满足所有人的签名合影要求,可是请大家务必要注意安全。”

李晓丹

每年生日时,李晓丹都会收到球迷送的礼物,这使她很开心。而雪中送炭无疑是最暖心的行为,此前有一段时间,李晓丹的身体不太好,有心的球迷不仅在网上不时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还有些人直接把对身体好的礼物寄到了公寓,让李晓丹颇为感动,“他们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样,真的很谢谢他们陪我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