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骑的恩怨情仇看懂了! 你抢我的我必抢回来

2017-03-01 10: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早晨,一桩博古特去哪里的大戏尘埃落定,沃神爆料博古特将在澄清期过后加盟骑士。如果总决赛骑士和勇士都闯进了总决赛,博古特面对老东家一定会非常有看点,就像去年瓦莱乔对阵骑士一样。

勇士和骑士已经连续两年相遇总决赛,去年勇士想利用瓦莱乔来刺探骑士,今年该骑士反击了,用博古特来刺探勇士了,这恩怨情仇有意思

去年骑士用瓦莱乔交换来了弗莱,随后被开拓者买断后的瓦莱乔加盟了勇士,最终跟随勇士一路杀进总决赛,面对之前职业生涯一直效力的骑士,想必瓦莱乔内心是非常惆怅的。

没想到这样的剧情又要来一遍,博古特加盟了骑士,如果总决赛对阵勇士是不是很有意思呢?上赛季博古特是勇士限制詹姆斯的大杀器,如今骑士把他弄去了,用他来对付勇士,一想还别有一番滋味嘞。

接下来我们就静静期待接下来的总决赛会不会上演这一出碟中谍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