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众将无惧迎魔鬼赛程 哈登:每场都像季后赛

2017-03-02 06: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众将无惧迎魔鬼赛程 哈登:每场都像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哈登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火箭需要将每场都当作季后赛来打。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2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接下来火箭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分别对阵快船、灰熊、马刺、爵士、公牛以及骑士,这些球队显然都是季后赛球队。

“与优秀的球队竞争一直都很不错,尤其是与西部的球队,”贝弗利说道,“这能帮助我们做好准备,对于我们而言,接下来并没有太多时间为季后赛做准备。而接下来这几场比赛将会帮助我们寻找不足。”

其实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就在抢篮板方面表现不佳,这也是球队接下来需要改进的地方之一。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此时暴露弱点并非坏事。

“我们需要找到弱点,并加以改进,”德安东尼坦言,“与优秀球队交手将会帮助你找出不足。你会变得更加有专注度,希望我们能在防守端有所改善。接下来我们将有六到七场比赛对阵的是季后赛球队,我们需要打得更努力以及更出色。”

尽管如今距离季后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哈登看来,从现在开始就要把每场比赛当作季后赛来看待。

“我们必须要从比赛一开始就做好准备,并且在每场比赛以及每节比赛中都保持稳定性,”哈登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这没有什么可改变的。我们要变得更强大。在我看来,从现在开始的每场比赛都会有季后赛的气氛,会出现季后赛级别的强度。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