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广厦队还是欠缺经验 下一场不是没机会

2017-03-02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在广厦体育馆,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17比100战胜广厦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1,取得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赛点。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

“大家对比赛的求胜欲望没有上一场强烈,”李春江总结说,“开局进攻随意,命中率很低。后来大家还是全力拼了。但辽宁队毕竟是参加了几次总决赛的球队,辽宁队无论应变能力,还是阅读比赛能力,比我们强了很多。我们失误有点过多,后场篮板也有问题,在抢篮板的时候,大秋也好,其他人也好,脚好像定在那里。”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砍下33分7篮板3抢断,而另一名后卫赵继伟虽然得分不如郭艾伦,但是他很好地掌控了球队的进攻节奏。李春江也称赞了他们的表现,“我们队伍还是欠缺很多经验,他们有两个现役国家队的后卫,对方能力和实力都很强。”

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辽宁队已经取得赛点,下场比赛,双方移师辽宁主场本溪,李春江说,“没关系,下场比赛我们继续拼对手,不是说没有机会,在这种困难的时候,希望队员能顶住。最重要的是让年轻球员在比赛中成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