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杜兰特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至少伤停四周

2017-03-02 09: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因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外加左膝盖骨头挫伤,他将至少休战四周时间。

杜兰特是在昨天勇士客场与奇才比赛的第一节不幸受伤,他的左膝盖不慎被倒地的队友扎扎-帕楚里亚撞伤。那场比赛,杜兰特只打了2分钟,没有得分,就提前退场。

昨天赛后,有报道称勇士队对杜兰特的伤势感到很不乐观,甚至担心他本赛季报销,或者伤停更久。

今天,杜兰特的左膝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在勇士队宣布最终结果之前,NBA记者杰夫-古德曼在推特上透露:“凯文-杜兰特预计将在季后赛回归。‘情况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糟糕。’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如今,勇士队公布了杜兰特的伤情: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外加左膝盖骨头挫伤,他将在四周以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表示:“勇士队并没有透露杜兰特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是他们并没有排除杜兰特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的可能。”

《圣何塞水星新闻》的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则表示,杜兰特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看起来对勇士来说是好消息,但四周后接受进一步检查并不意味着他届时将复出,不过看起来杜兰特并没有赛季报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