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潘晓婷小组开门红 刘莎莎陈思明韩雨告捷

2017-03-03 09: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利杯潘晓婷小组开门红 刘莎莎陈思明韩雨告捷

2017年3月2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进入正赛阶段。在首日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国家队女选手悉数亮相并以全胜的成绩完成比赛。

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是一项具有20年历史的女子花式撞球国际赛事。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曾在2007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国家队另一名选手陈思明也曾在2011年获得亚军,去年,韩雨冲击安利杯取得了四强的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2月26-28日为会外赛阶段,在去年女子9球世锦赛扮演“黑马”角色的中国青年队小将高梦参加了会外赛争夺,遗憾的是高梦未能延续态势,未能晋级正赛。

会内赛第一阶段为小组赛,中国选手潘晓婷、刘莎莎、陈思明和韩雨分别处在D组、B组、G组和E组。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国家队四朵金花已完成首秀,并以全胜的战绩完成比赛。

上午率先亮相赛场的刘莎莎以7-4的比分战胜安洁琳·蒂卡露,随后出场的潘晓婷7-5莫鲁迪·卡瑟姆查雅娜,下午,陈思明7-1大胜卡特琳娜·波罗威查克。女子9球世锦赛双冠王韩雨的首秀被安排在主播台,在这场比赛中,韩雨7-0大胜谢喻雯。

今天晚间,刘莎莎、潘晓婷和韩雨还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选手,而陈思明则要在明天迎来一日三赛的考验。(中国台球协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