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马拉松奖牌曝光 正面以玉璧为外形

2017-03-03 10: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重庆马拉松奖牌曝光 正面以玉璧为外形

3月19日,2017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南滨公园鸣枪起跑。

七年重马再次在母亲河畔奔跑,而今年组委会请来悦跑圈为完赛者设计了面貌全新的奖牌。

重庆,简称巴、渝,巴渝文化是长江上游地区最富有鲜明个性的民族文化之一。巴人一直生活在大山大川之间,大自然的熏陶、险恶的环境中,炼就一种顽强、坚韧和剽悍的性格。

奖牌设计正面以中华文化中象征美好、高贵的玉璧为外形,以巴人远古的图腾崇拜蛇、白虎、重庆行政区四十城区相连勾勒的火凤凰、重庆简称“巴”字以及重庆国际马拉松的logo为纹样元素灵感。包含比赛全称“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完赛里程等信息。奖牌背面为祥云纹围绕。

在玉璧形奖牌中央增加可旋转、拆卸的小圆球,古今结合、动静皆宜。小圆球可轻松拆下,可作为饰品部件,让重马元素融入跑者日常生活。

全程马拉松奖牌为古青铜色,半程马拉松奖牌为古锡色。

奖牌挂绳采用仿皮革材质,肌肤接触感更天然,突出跑步运动的健康属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