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摔战术板!全场铁科尔怒了 独特方式化解尴尬

2017-03-04 08: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怒摔战术板!全场铁科尔怒了 独特方式化解尴尬

北京时间3月3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联盟领头羊金州勇士在客场87-94负于芝加哥公牛。带病坚持指挥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比赛中因为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拿战术板撒气,但最终还是没能唤醒他的球队。

最近勇士队正在经历着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两天前在华盛顿,他们刚刚输给了最近状态火热的奇才。

今天,科尔遭遇流感侵袭,因此缺席了早间的投篮训练,但最终还是带病坚持,现场指挥球队。不过,主教练的韧性和斗志在球员们身上似乎并没有得到体现,整场比赛勇士队都打得无精打采,水花兄弟更是合计49投15中(其中三分球22投3中),虽然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但场面十分被动。

第三节结束前15.5秒,勇士队的防守再次出现疏漏,让米罗蒂奇轻松溜到篮下得分,他们也因此73-79带着6分的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裁判一声哨响宣布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科尔的怒气积蓄到了顶点,他干脆放弃了布置,直接将战术板和白板笔丢到了地上。让其他教练组成员为之侧目。

不过,科尔迅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顺手从场边记录台上捡起一条口香糖扔到口中。尽管如此,他的失望情绪还是尽显无疑。

当然,科尔的不满可以理解,毕竟,勇士队上一次在常规赛遭遇连败,还是2015年4月的事情。

(熊猫)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