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头部受创失去意识 诊断结果并无大碍

2017-03-04 08:4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托雷斯头部受创失去意识 诊断结果并无大碍

新华社马德里3月2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赛场2日晚出现惊魂一幕,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在比赛中头部受到重击,一度失去意识,但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

在马德里竞技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托雷斯在第85分钟与贝尔甘提尼奥斯相撞后倒地,头部重重撞在地上,并失去了意识。这一意外也令在场所有人惊慌不已。

托雷斯迅速被担架抬出了场外,并由救护车送到了当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马竞前锋恢复了意识,并能够开口说话。在医院,他接受了头部和颈椎的CT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任何创伤出现。但当晚他还将留在医院接受观察。

清醒后的托雷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非常感谢所有为我担心的人,也感谢你们给我发来的鼓励信息。这只是一场虚惊,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快回来赛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