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惠若琪庆生唱生日歌 小惠许愿后鞠躬致谢

2017-03-05 07: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粉丝为惠若琪庆生唱生日歌 小惠许愿后鞠躬致谢

赛场看台的一隅,惠若琪的球迷们在比赛还没开始时就早早来到了场馆,他们身穿同样颜色的服装,手拿着写着“惠”字的荧光字,等待着惠若琪亮相的一刻。五局鏖战,她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叫喊着惠若琪的名字,第三局中局阶段惠若琪替补上场,他们的兴奋让人感到仿佛江苏队已经取胜了……纵然惠若琪没能迎来一场胜利,但球迷们给了她一个最棒的生日!

“天若有情天亦老,惠队飞吻好不好”,球迷们的奇思妙想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了他们对惠若琪的喜爱。决赛第一回合较量,第一、二局,江苏队在场上优势明显,惠若琪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她在替补队员区或安静地看着比赛,或在球队得到分与队友击掌庆祝。第三局中局阶段,主教练蔡斌调兵遣将,让惠若琪替换许若亚上场,她的球迷们发出兴奋的叫喊声。

五局的鏖战结束,观众陆续退场,但惠若琪的粉丝们坐在座位上没有离场。准备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惠若琪,从休息室走到场馆里,球迷们一起为惠若琪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一个人拿着插着蜡烛的蛋糕走到惠若琪身边。“26”的数字在蛋糕上闪耀着。惠若琪看到这一幕,有些眼波流转,她在许愿后吹灭了蜡烛,然后向支持她的粉丝们鞠了一躬。

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准备离开赛场的一路上,一群粉丝跟在了惠若琪的身后,几位球迷鼓起勇气请惠若琪签名,她也停下脚步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她走上大巴,大巴开走,球迷们站在原地,在寂静的夜色中仍沉浸于他们对惠若琪的喜爱中。

(董正翔 发自嘉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董正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