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没进半决赛向球迷道歉 盼能稳定前四水平

2017-03-06 09: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惨烈的一组CBA季后赛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结束,上海男篮在加时赛中没能顶住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的冲击,主场95比102负于对手。赛后上海男篮主教练刘鹏向球迷表示道歉。

“最后这一脚没有进前四,非常遗憾,我也想对球迷说一声对不起。下赛季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把球队稳定在前四的水平。”刘鹏说。

刘鹏对中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球队能够达到本赛季的水平,与中方球员的表现密不可分。“刘晓宇、卢伟他们都有很好的表现,翟逸在防守方面也有质的飞跃,卢伟在投篮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不过刘鹏也表示,球队想要更上一层楼,现在球队的表现还不够,今年夏天还需要更加刻苦。“今天的比赛,对方有五名队员得分上双,而我们只有蔡亮、张兆旭和弗雷戴特三个人,这也说明了我们的差距,我们得分点还不够多,不够稳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