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子成一英里跑最快父子档 成绩超奥运冠军

2017-03-06 0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父子成一英里跑最快父子档 成绩超奥运冠军

北京时间3月6日,纽约跑步俱乐部的成员约翰尼-格雷戈雷克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在波士顿大学举办的室内英里赛事将会带来快速的时间,他的两个队友正在比赛,爱德华-切尔赛雷科正在为冲击NCAA纪录做着准备。

但是他没有意识到,另外一个纪录正在酝酿之中。

比赛按照计划进行着,爱德华-切尔赛雷科以3分52秒01的成绩完成了比赛,赢得并设置了新的大学生纪录,约翰尼-格雷戈雷克的队友凯尔-梅伯紧随其后,以3分52秒22的成绩拿到了第二名,约翰尼-格雷戈雷克本人以3分53秒15的打破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

但是直到比赛结束之后,25岁的约翰尼-格雷戈雷克才意识到,他的成绩意味着他和自己的父亲、56岁的约翰-格雷戈雷克一起,成为了非官方纪录榜单上的最快父子档。只有10个这样的爸爸和儿子曾经打破了一英里跑的四分钟大关,约翰-格雷戈雷克在乔治城大学读书的时候,曾经代表美国参加过1980年和1984年奥运会的男子3000米障碍的比赛,在1982年,他以3分51秒34的成绩完成了一英里跑的比赛。

“我完成了比赛,我的爸爸真的被抽了起来,大家对我们开玩笑说,我们已经接近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了。”约翰尼-格雷戈雷克告诉记者,“当我们发现我们得到了最快的组合,我们笑了,它是一个有趣的吹牛的权利。”

格雷戈里克父子最快的一英里跑的平均纪录是3分52秒25,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二位的是基普-凯尔诺和马丁-凯尔诺,来自于肯尼亚的他们目前都已经退休,成绩是3分52秒75,然后是塞特罗维茨家族,平均成绩是3分52秒74,这个家族可以说是大名鼎鼎,儿子马修-塞特罗维茨是2016年奥运会的1500米冠军,一英里跑的个人最好成绩是3分50秒52,他的父亲马特-塞特罗维茨参加过1976年和1980年奥运会,一英里跑的个人最好成绩是3分54秒94。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