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轮回!悍匪重返勇士首发 正面血帽还是那味

2017-03-06 16: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年轮回!悍匪重返勇士首发 正面血帽还是那味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2-105战胜纽约尼克斯。上周刚与勇士队签约的老将前锋马特-巴恩斯获得首发机会,他今天上场19分钟,3投1中得到3分,外加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事实上,如果不是凯文-杜兰特的意外受伤,勇士队不会选择签下巴恩斯。然而这次签约促成了巴恩斯第二次为勇士队效力。大约10年前,巴恩斯曾跟随勇士队经历过著名的季后赛首轮黑八。

10年之后,重返勇士队的巴恩斯再度获得了首发机会。据统计:这是巴恩斯自2008年3月5日以来第一次成为勇士的首发球员。

本场比赛,巴恩斯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防守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整个上半场,八爷在这方面做得不错,安东尼半场5投2中,只得到4分。

虽然是时隔多年后第一次代表勇士打首发,而且依然存在适应以及出场时间受限等问题,但是八爷在这场比赛中还是有一些亮点。

第三节还剩10分07秒,巴恩斯在左侧45度角迎着波神的防守三分命中,帮助勇士以56-55实现反超。过了不到1分钟,巴恩斯协防篮下并盖掉了兰斯-托马斯的上篮。

本场比赛,八爷虽然只打了19分钟,但是他得到3分,外加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表现非常全面,而且当他在场时,勇士净胜尼克斯2分。

由于杜兰特因伤将至少缺阵4周,这就意味着巴恩斯在未来的比赛中可能将会获得更多首发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