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激励大法!科尔库里谈话内容曝光:加油儿子

2017-03-06 16: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秒激励大法!科尔库里谈话内容曝光:加油儿子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2-105击败纽约尼克斯。上半场的一次暂停过程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爱徒斯蒂芬-库里进行了一次平静但是非常有力的鼓励,并促成了库里在下半场的爆发。

今天上半场,库里的状态依然不好,他在第一节三分球4投0中,上半场13次出手只进了4个球,三分球8中2,得到12分。结果勇士在半场结束时还落后尼克斯1分。

面对状态低迷的库里,科尔决定鼓励一下他。

在一次暂停中,库里坐在板凳上,显得有些沮丧。此时,坐在他旁边的勇士主帅科尔手里拿着一张技术统计表,然后开始安慰库里:

“有一样东西(技术统计表)我要给你看一下。这是你的投篮次数总和,而这是你的正负值。虽然这两者并不总是紧密联系起来,但是你在场上的一些表现很棒,当你在场上的时候,节奏总是不一样的,你在场上为我们做的一切都是有积极作用的,它在这里(正负值)得到了体现,而不总是体现在(投篮数量)。你做得很棒。继续加油,我的孩子(My son)!”

虽然库里上半场13投4中,三分8中2,得到12分,但是当他在场上时,他的正负值达到+10。

很显然,科尔的鼓励起到了作用。库里在第三节独得15分,并且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防守(抢断安东尼)和进攻(单挑安东尼中投得分),从而帮助勇士取得胜利。今天,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也许这只是科尔的一次普普通通的激励,但是不难看出他的鼓励对于库里的作用,而且这句“my son”叫的真的非常亲切,也许科尔,也正在慢慢成为,像波波维奇那样的教父级别的,有着自己独特魅力的名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